小罗的吉他

守约病

百里玄策最近得了一种名为“守约”的病,隔几分钟就会问:我哥去哪里了?

于是下面就是百里玄策和长城小分队成员的日常对话

玄策:“木兰姐,我哥去哪里了?”

花木兰:“在城墙上巡逻去了,并且只有他一个人哟,儿砸你要好好把握机会啊,和你哥把关系处好♂”

玄策:“铠哥,我哥去哪里了?”

铠:“在厨房里做饭呢,你不要进去妨碍他,听说今晚吃肉呢,你不能瞎搞,我要吃美zhizhi的肉”

玄策:“大叔,我哥去哪里了”

苏烈:“守约吗?他刚刚跟我换班来着,他说他身体有点不舒服,想换成晚上去巡逻,我估计他在自己的营帐里呢,我看他扶着腰,他是不是摔着哪儿了?要请大夫去看看吗?”

始作俑者的百里玄策心想:不要慌,问题大的一批。“大叔,不用请大夫了,我可以好好照顾哥哥的,那我去照顾哥哥去了”百里玄策说到。

“那你快去吧”苏烈欣慰的说到。心想:这小鬼可真懂事,百里兄弟俩关系真好

玄策:“哥哥~你去哪里了”

守约:“嗯~嗯……你……你身下”

玄策:“哥哥真听话,我要好好的奖励哥哥,现在该哥哥问玄策了”

守约:“玄策……玄策去哪里了”

玄策:“玄策在哥哥身体里,哥哥身体真舒服”

玄策:“那哥哥现在又在哪里呢”

守约:“玄策的心里”

——吻如狂风骤雨般袭来

作者os:第一次写文,请多担待,我就是个辣鸡,不值得撕的

评论(2)

热度(54)